投胎山.jpg

 

 

相信大家都聽過前世今生這個詞彙,尤其在越是特定宗教鼎盛的如印度,泰國等地更是有著層出不窮的轉世奇聞,中國湖南更是有一名為坪陽鄉的地方,人口不足萬人,卻有著超過百位的再生人,不只人的生命輪迴,連被宰殺的豬隻都能轉世為人,許多科學家抱著扯謊的心態前去窺探究竟,但除了更添謎團外便無其他所獲。

 

 

  除此之外,常有人秉持著相信所愛之人必將重新轉世投胎,在屍體上做記號,以便來世還能相認,雖然聽之大稽,但幾日前我做了一個夢,一個真實到讓我無法不去相信人有所謂的前世今生或是今生的一切多少已命定的事實,今天我決定要將自己所夢到的事與大家分享,儘管相信有些人會覺得荒謬,有些人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我希望有更多類似經驗的人可以一起與我探討這個話題!

 

 

  在我跟各位分享這個夢境之前,我先用最快速的方式跟各位簡單的介紹我。

 

 

  今年七月我新婚屆滿一年,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婆與一隻聽到散步就會猛搖尾巴的高地白梗犬,相信我的生活與一般的新婚夫妻不會有太大的差異。而我個人比較特殊的部分就是,我的左胸上有著兩道很深的紅色印記,這兩道印記直到小一那年參加了暑期游泳班,被同學嘲笑後,讓我第一次感到原來我的身體與別人不一樣,整個小學到國中期間都不願在別人面前脫去上衣, 直到高中以後才慢慢釋懷。

 

 

  其實它就是一個印記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許多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類似胎記的東西,只是我的比較特別比較深一點而已,直到幾日前的那個夢,才讓我驚覺原來這條印記根本不是什麼自然的胎記,而是我刻意製造出來的!

 

 

  上週日大約傍晚時分,可能因為躺在沙發看書的關係,精神稍微的失去集中就沉沉的睡去。

 

 

  夢裡印象很深刻,我跟著一群成百上千的人正在攀爬一座抬頭看高聳不見天際,低頭看也深不見底的高山,每時每刻都有人因力氣用盡而往下墜落,情況非常驚險,夢裡的我可以明顯地感覺到背後正揹著一名女子,那名女子似乎因為腳踝受傷而無法攀爬,自責的不斷飲泣,我則是在旁不斷地給予安慰:「沒關係,有我呢,我會帶妳上去的。」

 

 

  我就這樣一直背著她不知道爬了多久,我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氣力已經快要到盡頭了,這時不遠處看到了一個凹陷進去的石壁,裡面的空間看起來可以免強容納一個人,我用盡吃奶的力氣爬到那裡並叫身後的女生快點爬進去。

 

 

   確定她爬進去的時候,我突然淚流滿面地看著她,近乎歇斯底里地大哭:「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力氣了,只能陪妳到這裡了」,說完不知道從哪裡抄來一塊鋒利的石頭往自己左胸用力的劃兩下,那個痛楚連在夢裡似乎都還能感受的到,我指了指已染滿鮮血的左胸繼續對著她哭到:「今生我們就走到這,來生妳一定要再認我」,夢裡的她也已經哭到肝腸寸斷,只輕輕地說了一聲「好,我答應你,來生永不相忘。」說完後,我也彷彿得到了解脫,任由自己氣力用盡的身體向後傾倒,掉入無盡的深淵……

 

 

  當我睜開眼睛時看到時鐘落在18:29分,我發現自己的眼眶早已佈滿淚水,不知道已經哭了幾回,左邊的胸口彷彿還在隱隱作痛,這一切來得太真實了,當下我馬上跑去廚房找正在準備晚餐的老婆,當我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那個聲音跟那個五官,真的就是我夢中的那位女子,這時候我又忍不住地大哭了起來,緊緊的抱住她,當下我才明白我們今生的緣,居然是如此的珍貴,原來我的印記只是為了讓妳找到我,謝謝妳今生認了我,剩下的日子我依舊會陪妳到生命盡頭的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投胎轉世
    全站熱搜

    btt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