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537713943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或玩過一種占卜的小遊戲,用頭髮或任何細線綁住戒指迴紋針,水平放在手掌上保持約十公分的距離,然後戒指等物體就會開始移動,若是水平移動則代表你將會生男孩,繞圈圈的話則代表你會生女孩,若你只會有一個小孩則只會移動一次,若你有兩個或以上的小孩則會停止後再次移動,幾個小孩就會移動幾次。

 

 

  至於為什麼這樣是有一種說法,因為每個人的磁場不一樣,所以藉由戒指或迴紋針等物體本身的磁性,跟人體的磁場造成相互影響,因為我不是理科的也不太懂這些道理,所以科普層面只能帶到這邊,或許其他大神可以解說。

 

 

  總之,我相信對許多人來說聽起來很荒謬,的確,在我一開始聽到的時候也很不以為然,一個戒指跟迴紋針就可以預測你會生幾個小孩,連性別都預測得出來這不是騙小孩的把戲鐵定就是妖術了。

 

 

  我開始拿迴紋針做實驗,神奇的事,我自己的結果總是一致,當我拿去辦公室測試身邊的同事,更是讓我感到驚駭不已,因為我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找那些已經結婚的人,這樣就可以知道這個測試是真的還是只是隨意動作而已。

 

 

  我先找了一個已經生了兩個兒子的女同事實驗,而測試結果真的就是生兩個兒子,反覆測試結果都是一樣,我再找了一個有兩個女兒的父親測試,結果也是一樣。

 

 

  因為實在太神奇了,當日除了我,還有三位同事,暫且就叫A.B.C同仁,都對這個占卜遊戲非常著迷,一有空閒就到處的找人測試,直到當日的工作結束,才興奮地回去。

 

 

  回家後的我,不知道是當天情緒太亢奮還是怎樣,身體出現一些問題,就是小便帶血,可以看到整條水柱都是粉色的,一整晚都是如此,當場看到感覺嚇到腸子都快掉了出來,大號的時候更是讓我相信我的腸子要掉下來了,因為整個馬桶都是血,猶如血崩的現場,手指按壓右側感覺有小硬塊而且還會痛,突然一堆絕症的名子猶如跑馬燈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伴隨著跟家人告別的畫面,怕死的我馬上在附近的大醫院掛號,不過因為年前都掛滿了,只能掛在年後,當時還在跟自己講說好好養身,至少要撐到年後不要讓情況更加惡化。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我準備將前一晚的事情告知A.B.C三位同仁,要講之前才發現三個人的神色各異,其中一位更是戴口罩連聲音都發不太出來。

 

 

  A同仁先跟我說,她昨晚回家的時候就感到開車的狀況不好,快到家的時候果然就擦撞到路邊的車子,而且早上出門的時候車子又撞到了一次。

 

 

  B同仁:「恩…阿…恩…嘶…」聽了老半天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東西,看得出來一早就重感冒連話都說不清楚,確定沒傷到腦袋就好。

 

 

  C同仁就比較懸奇了,她說道,前一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清楚記得那個畫面。她說昨晚夢到一個人在不知名的沙灘上面散步,走著走著看到三名女子也在沙灘上嬉鬧,C同仁也停下了腳步看著他們三位,而三位女子不知為何突然開始大聲爭吵,其中兩位則開始對另外一位拳腳相向,一直打,一直打,直到第三位失去呼吸心跳為止,而C同仁只得當場僵在那邊,連動都不敢動,直到兩位行兇的人猛地回頭看著她,她才突然的驚醒,醒來後發現額頭還真的有在冒汗,畫面還歷歷在目。

 

 

  總之,包含在我在內,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我們也當場講好不在碰這個詭異的占卜遊戲,即便如此,我個人還是對這個占卜充滿好奇,只是將來會換成另一種心態去測試,而不是帶著玩的心情去實驗,後來B同仁經過兩周發音才完全回來,後來醫生診斷她不是感冒,但也不是喉嚨發炎,僅說是疑似過敏,而我的血崩狀況第二天後就看似沒事了,只是為了保險起見,年後還是會去看一下醫生,只是暫時應該不敢去碰類似的占卜遊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禁忌的遊戲
    全站熱搜

    btt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